澳洲打工】老闆放鴿子+家人視訊+晚上是pizza夜!

 

今天中午到了sunnybank的麥當勞,去等pual老闆!

結果他太忙沒有辦法到那個地點載我>"<!

今日就不開工了~

就跑去coles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買的~

買了吐司一條和零食兩包!

遇到了Shiaoyi Chung好久不見的feel~

就跟他聊聊近況~他談他近期的移動!希望他能順利喔~~~

 

回到家是二點半了,小妹終於把視訊弄好~讓媽媽看看我^^

真的很開心!第一次的感覺真的很特別,甚至有想念的feel了

聊了全家人的近況!!!好加在沒有被發現我眼睛的事>"<~~好想你們呀!希望你們都好好的^^


之後,就跟toby去郵局寄信^^~這是他第一次寄的明信片~~~~

在看看附近的工廠有沒有什麼工作~就去逛逛了

這一天我想我走了六公里的路吧!哈~

 

晚上就等jamie的陂薩!四個大陂薩+兩瓶汽水。。。。

超開心的~好久沒有吃到陂薩了!還不錯吃啦~

這一餐只有七元^^~~~~~~

 

 

 

arrow
arrow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