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打工】第二份工作 建築工第一天上班

 

經歷了前天沒有約好地點,老闆又太忙沒有辦法接我!

所以中午1點的班,就沒有了!

 

昨天是我打鬧鐘調錯了,導致我睡過到八點(本來約是七點半在SUNNYBANK等的)

結果,我又沒有上到班>"<整個很曲折。。。。蠻抱歉的!對老闆

 

終於在今天早上七點半坐火車到SUNNYBANK站~

見到了老闆,整個鬆一口氣了!~~~~

今日工時9:00~6:00

 

坐了四十分鐘的車~到INALA那附近~~~~~~

見到了兩位同事^^~一個叫小余,另一個叫小黃

開始清石膏~用打石器!!!還蠻酸的>"<

不過下午就習慣了~

 

弄到六點才離開>"<~~~

老闆在車上跟我說,本來不想給我工作的,因為我的狀況感覺不好說>"<

結果他說他看到我做事,感覺很不錯!!!所以要給我工作^^

還讓他送我回到家,說隔天我就在家等,他會來載我!整個人超好的~~~~~~~~~~~~~~~~~~

就加油吧!~

 

今天大成功~~~~~~~~~~~~~

arrow
arrow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