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20110904Brine Riverside Festival之燈光show

 

今天是個輕鬆的一早,到快中午時走去sunnybank 餐廳吃飯,跟jim一家^^

房東也說他想要認識他們,所以我就介紹給他們一起吃飯

 

地點:佳鄉小館

人員:我、ivy姊、jim、Christine、毛豆、waiko、jamie

時間12點!

 

過程的感覺我超愛的,是開心的氣氛!!!

毛豆超可愛的只有五個月!

感謝jim哥約我們吃飯,才會有此一聚^^

聽姊姊分享他的工作經驗,真的很辛苦又無奈>"<~~加油!

 

之後,我三點多出發到city找Toby和dora

他們在二手市集逛,我也去晃晃→敗了一個很便宜的耳機「一元的」讚!~~~~~~~

 

四點半左右再過去會場找位子!!!

到時有現場dj、旁邊有時尚party→有邀請函才可以進去的樣子>"<

 

還有一個特別的感應燈光屋,很不錯喔!雖然小,但還不錯玩~可以殺很多的照片^^

有一個小插曲,遇到兩個oz!竟然跟我聊起來了~~我自已都嚇到了,哈

女的一直對我微笑,男的很熱情

聊一下我從那來,來多久,喜不喜歡這什麼的

他們都熱情的跟我說這裡的狀況^^

女的很漂亮喔~~~~~~~~~~~~讚一個!

 

等到七點開始時,開始放燈光秀!!!!

一開始還不錯,但都沒有爆點。。。。節奏都一樣。。。

看久有一點悶!重點是七點十分就沒了。。。。。

 

就當是不錯的經驗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