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boss談離職↓

我說:我的飛機真的不能改期!(原本是到10/13飛,他希望我做到22號!)
他就說:我們都一起做那麼久了,也聊的很來!果然多少有一點捨不得麻。。。。。
              最後補一句:不然我送你機,不收半毛錢!
整個眼淚都快掉了!我遇到一個好人啦>"<。。。。這就是離別的感覺!

有那個boss會問↓
一、在中午左右的時候,問你餓不餓要不要吃飯了!
二、在受傷的時候會著急擔心有沒有怎麼樣!
三、工作中看你很趕,跟你說不要急小心安全!
四、工作時,怕太累!總是提醒說:該輕鬆的時候就要輕鬆!
五、工作時,可以一起玩開笑、嘻嘻哈哈的!!!
六、工作時,不小心對你兇時,在回家的路上會跟你道歉
七、總會很細心的教導工作內容!
八、做不好、做不快→總是會給很多鼓勵!!!

我的天呀!我想這不是boss,這是朋友了啦!^^是我的貴人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職 pual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