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一個月前就在注意這個日子

想幫你過的思緒,就在我的腦中排徊

 

也知道你最後會在那個地點~雪梨!讓我巴不得飛去

但我知道你現在不用我都過的很開心~

難過的把話留在fb的留言板上~

把愛這個字眼藏在心裡~當你來澳洲時,我就打算不要打擾你的生活

在我來澳洲前都有做到!

 

現在在澳洲了,我卻深信我做不到!!!

還是習慣的想關心你~也知道我丟的訊息是不會有所回應的!

我明白我的心裡還是只有你~

 

我應該自私點,把你強留下來!我想你當時不希望我是為你想的立宏

而是一個很自私的要強留在我身邊的立宏!才不會鑄下大錯~

 

現在的我是自私的,老愛強迫你看我留給你的私訊

但我只想表達自已的感受!

我也希望你表達出你的感受~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會接受的

 

最後的目的就是你開心,讓我得到釋懷!

 

 

現在的我,還是把思念沉到我心裡的最深處~讓我好好檢視我們倆的美好回憶!

 

最後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永遠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