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成功了~奠定基礎~~~~^^

 

今天有一個主管跑來跟我說:你是台灣人呀!(跟他不熟說)

我:是呀!

主管:現在有幾個台灣人!?

我:加我三個!

主管:變那麼多呀!?

我:這一週又來一個!^^

主管:在台灣有沒有做過這樣的工作!?

我:有呀!打個一個月的工(當練身體^^)

主管:(驚)真的呀!你幹事很不錯喔!!!(聽他的員工說,他希望我進他的部門做)

         接著說,有沒有興趣來幫他做!

我:這不是我決定的說~~~^^

再回他,沒有啦!就是把事情做到最好而已!

 

我想我把台灣發光了!^^~~~~~~~~~~~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澳洲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