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不是打掃部門了!

昨天被彈線的人推薦去幫他們^^

今天就給他進爽缺!!!!?彈線去

一整天就跟這楊師父,拉拉線、掃地、看住儀器。。。。

 

超級輕鬆的啦~到時間給他過很慢>"<

早上沒有跟師父聊什麼!

他幽默的點很妙。。。老是說自已火星來的!哈

 

到了下午我直接跟師父說我不要做了!

 

我提:想要回去~

他:為什麼要回去!?

我:就的時間過很慢

他:。。。 這樣時間會過很慢>"<

我:可能想說有那個體力,來賺這個錢覺得很心虛

他:。。。。

我:想還是做一點體力活好了!

他:你那麼愛做,你就給我努力一點掃(開玩笑中)

我:是,師父!哈

 

下午就變的很有互動感^^~~~~~~~~~~~~~~~~~~~~~~~~~~~

這真的是工地最爽的缺!我不要!哈

 

 

隔天就換新來的台灣oliver去(他真的賺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 彈線 爽缺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