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www.espnstar.com.tw/news/basketball/2011/1211/222442.htm

 

 

畢勒普斯有望加盟熱火 警告眾隊別出報價
  • 字體大小:
籃球 2011-12-11 15:49:17 來源:ESPNSTAR.COM.TW 作者:


台北時間12月11日,據《雅虎體育》的阿德裡安-沃耶納羅斯基報導,此前曾有傳言稱如果被紐約尼克裁掉,昌西-畢勒普斯將選擇退役。近日,畢勒普斯本人終於現身說法,他敬告那些想對他報價的球隊謹慎從事,表達了「人善被人欺」的感慨,但也表露了繼續征戰聯盟的意願。

畢勒普斯對於自己的名字出現在被裁人員名單上,早已有心理準備,他也警告那些有意競價特赦合約的球隊:你們可能會後悔的。據他透露,他希望作為一位自由球員,自由地挑選自己的下家。

「我已厭倦了總是做老好人,」周六下午接受電話採訪時,畢勒普斯說,「大家都說我是領袖型的球員,我的確是,但一位領袖既可能是富有建設性的,也可能是具有破壞力的。我如今就是這樣,各隊眼下也要明白這一點。」

尼 克之前啟動了畢勒普斯2011-12賽季1420萬美元的選項,但隨後卻宣布特赦他,以簽下泰森-錢德勒。按照現行規定,所有願意負擔他合約中大頭的球 隊,都可以提出報價,而尼克則負擔他合約中剩餘的部分。不過如果畢勒普斯一直未得到球隊報價的話,那他就可以自由球員身份簽約球隊。而在眾多備選中,邁阿 密熱火目前可能性最大。現年34歲的畢勒普斯,是他那個年齡段球員中傑出的領袖和球星,他改變了底特律活塞和丹佛金塊的際遇,使這兩隊成為聯盟勁旅,並曾 於2004年率活塞奪冠。

「我只是不滿我反覆遭遇的那種不公待遇,」畢勒普斯說,「從歷史上看,這類事情也很少法神在大家公認的偉大球員 和好人身上。但如今這種事兒卻屢次發生在我身上,都已見怪不怪了。聽著,我覺得我在比賽中是快樂的,也回報了我很多,但這種事兒總是剪不斷,理還亂。史上 再也找不到其他任何一人,不斷地要應付這些麻煩,不斷被球隊出於經濟利益而拋棄。我真的覺得,這是人們利用了我的善良和職業精神,將其轉化為我的弱點。他 們認為我不會有啥意見,但這不可能。錢對我來說已不是問題,如果我感覺不到自由的話,我寧願退役。」

「我渴望自由,我的目標就是能掌控自 己的命運。如果你回看我的職業生涯,你會發現我從來沒機會去做到這些。我知道有些球隊會說‘哦,昌西是一個經驗豐富的顧問,’這話我已厭煩了。我在聯盟的 好日子沒多久了,我可不會到哪支球隊只為了坐板凳的,或只是作一個顧問。我不想成為這樣的球員,我希望能加盟一支能贏球的隊伍。我需要作出抉擇。」
(責任編輯:Pass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勒普斯 加盟 熱火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