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衣廚早上九點半就起來的我

沒有想到大榮貨運晃點我~說什麼快的話中午就來了

結果害我等到快三點才到~

好在那個司機人超好的,不然我一會爽很久就是了。。。

一到馬上開始組裝!!!從三點十分開始裝

一裝就裝到五點。。。。整整快二個小時=   =|||

說什麼簡單沒有想到那麼耗時~

整個手都在痛說。。。。直接起水泡,馬上就給他破了

痛死我了>"<

組裝完還真的很漂亮也很滿意~整個很有質感~

還是是自已組裝所以看起來特別漂亮呢,還真不知道呢

以男生的衣服量這一款真的很優~

容量大~又便宜(只要二千一就送到你家喔)~很漂亮~

台灣裝潢網真的是不錯的店喔~



駿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售後服務
電話:03-7985788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