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領畢業證書跟小可兩人特地回學校拿證書

早上八點四十分就到小可家

預計九點出發,結果東弄西弄九點半才出發!

南下可是『小可』開的→也是考到駕照後第一次上高速公路~

到了台中,心裡只想小可也開的太好了吧!

穩到一個爆~

沒有想到下來沒有三四個紅燈就A到照後鏡~>"<→第一個衰事

我們撞到就走了,因為對方是大貨車後面根本就沒有事。。。

不過還真是驚魂呀!!!

我們還是得照行程走~

到我學校拿畢業證書→沒想到了學校卻少了一個文件

無法領啦~~~第二個衰事!

因為A到,我們兩就打算回之前住的附近去修

沒有想到問了一家說沒有貨

問了第二家說要調貨要等到一點半

本來是答應了~

然後就去小可學校拿畢業證書~

沿途看到汽車修理廠和汽車百貨,就打算回來的時候去沈車百貨修看看

去到學校後,我從12點到12點45分

小可和Danni一上車就飛車到了百貨去修~

第一家百貨說他們沒有,推薦我們去另一家

到了今天的第四家時,終於有貨可以修了~

花了449元!!!(我出249元~真是額外支出~)

修好卻也快1點20分了~

衝到一中的bakku~

中間小白和阿昌打來

小白說要出發了

阿昌說他剛起來要一下才會到

大約1點45分到一中~而。。。。。

bakku卻沒開→今天的第三個衰事~

就去同一個巷子的潛艇堡吃~~

好在家不貴又不錯吃啦!

就開始聊天~~

一開始還怕danni會乾尬或無聊~

沒有想到很熱絡麻

小白的兵單來了~是8月6號台南梯次!!!

阿昌慢了半小時到,因為他有同學會啦~

辛苦他了~做完夜班!

本來是11點半的行程,他睡過頭了

他1點才到同學會~只去了半小時

又趕來跟我們吃飯啦!~

2點10分跟我們一起吃飯~

小白還跟我們聊新手開車多少都會A到~

只是賠多賠少啦~

小白就拿自已做例子~說剛開沒有一陣子就撞到別人

賠了一萬多。。。。(真是慘痛的代價呀)

還聊6月去的綠島行~整個就超high的啦!

聊到4點20分就要回去了~

阿昌就帶我們走另一條去霧峰

身為司機的我~沒有想到中途不小心誤入逆向道!!!

小可跟danni都傻眼了~~~

我想阿昌在後面是睜大眼傻掉了~~~哈哈=   =|||||

抱歉啦~

送danni回到學校是5點15分左右

又趕著上交流道回家~

其他的交流道不熟,所以又繞了一大圈到龍井交流道

上交流道是5點40分

一路還蠻順暢的說~

沒有想到新竹跟竹北這一段給我塞到了

真的很討厭啦!每次都會塞到~

沒有那麼熱鬧為什麼車還那麼多呀~~~(迷戀台中的好)

到阿姨店裡已經是7點15分了

原本以為阿姨為生氣照後鏡之事!!!

沒有想到跟小白一樣的反應耶~哈哈哈~

那本來都會這樣,只是要花多少錢啦!

花個一兩千都還好→把新手講的一定都會撞。。。

哈哈哈~

阿姨他們還有事就去中壢了~

我就回家平靜今天吧!

(今天一整天很多衰事又趕到翻天)



現在心中台中是最好的都市啦~

最好的朋友們~

想死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