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希望八月左右就可以入伍了

沒有想到今天去問那個阿姨

他說:『要畢業證書喔!』

我說:『有帶』

他說:『七月二十九日的沒有名額』

我說:『沒有關係』

他又接著說:『那就要等到九月去了』

我嚇到說:『那八月的沒有了嗎?!』

他說:『八月的沒有梯次喔』

我傻掉的說:『要那麼久呀?』

他說:『若你的攕很前面的話,可以確定九月初就入伍了』

我說:『我是陸軍4號』

他說:『那其實不用申請畢業證書了,搞不好你本來就是九月第一梯的』

我心裡orz呀!!!怎麼會這樣


那我還要等一個月半

只能慢慢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