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年的運勢很好的星座

就是「天秤座」!

而不好的星座就是我→雙魚座!

這些資訊早在我昨天打麻將前就知道了~

不過也真的太準太旺了~

跟小可一家人打麻將打了一個晚上,總共快八個小時

整個讓是在驗証,星座準不準吧!

打到無言、無力、無奈吧~

整個就是陪打,一直輸~

重點大部分不是放炮,是被自摸

看小可一個人在自摸show

不會打的人,可能會覺得在做夢吧!

遇到"賭后"了~

不然就是遇到老千了!!哈哈(小玩笑。。。)

超強~後半段有十之七八都是小可自摸結束的~

 

當然我也心知肚明~星座真的很準~

也知道小可今年很"旺"!→拜託分我一點啦(我超衰的,又犯太歲=  =)~

 

我一個晚上就輸了四百多(是十底一台五的)

整個就在訓練我的牌品吧!哈哈~

希望我是個牌品好的人!^^

 

這一個晚上很難熬喔!

哈哈~

 

畢竟是新年第一賭吧~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吧!(救助我一下>"<)

↑沒紅包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