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晚上去載小可!

就在回家途中。。。

她說了一句有你的電話~

當然就傻了一下,因為明明我的手機就在我的口袋裡

也沒有振動,也沒有聲音→卻知道我有電話

他隨手的遞了一隻電話給我>"<

我就睜大眼睛的傻了~

太驚喜了!又好看的折疊手機就在我的手上~超high的

我當然就隨口的罵了一句,妳好賤呀!

怎麼可以偷跑呀!

在我們兩一起去看亞太辦亞太星期六前就辦給我了。。。

不過我只能說寶貝的眼光超好的啦!

為什麼可以讓我那麼喜歡這一隻手機~

有受寵若驚啦!

只能說謝謝寶貝妳的用心~

我超喜歡的~^o^

又是情侶機,我們相同的東西又多了一樣~感動呢~

而且還很好用呢!希望趕快上手啦~

 

亞太Okwap A300 

 

OKWAP A300 相關功能列表:
● 69.8 公克超輕巧造型
● 支援 32 和弦鈴聲
● 內建 200 筆電話簿
● 內建 60 筆簡訊容量
● 內建日曆、鬧鐘、計算機、消費計數器
● 內建世界時鐘、碼錶、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