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朋友聚!!!

 這一次下去~我已經等很久了!

我想你們更久吧!哈~

本來是一點半要做到客運的

結果到時是1:10,客運人員說要等到2:5。。。冏

可是還要是要做那邊的,到時才比較方便

就跑去nova的蘋果看一下

看ipod nano和ipod itouch 兩種款式~

心想買來當禮物好了!哈

就回去等車~

到搭到車時,心想哇也太久沒有坐客運了吧!

到了朝馬已經是三點20分了!~

豬頭說要載我~心想一定是小發財的車。。。哈

 

上車嚇到沒有想到有一個陌生男子

我還以為是男友!!!!

(感動了一下,我家寵物終於出頭天了!哈)

結果不是~只是朋友

就載我們到豬頭車旁。。。。

 結果是九人坐的手牌廂型車啦!果然有像是豬頭的車!我猜中了cool

 

因為他還要去載笨笨,所以我叫他先送我去廣三sogo

我要買父親禮物和情人節禮物!

一下車就衝去tiffany&co的櫃!

東挑西選的~我的預算是10000大鈔

沒有想到~買到時竟然只要5300元!我老是想再買更好的~

只是我想這是他喜歡的那一款~

就買了!服務真的很好啦!~~好到讓人還想再去光顧啦!^^

 

接下來跑去14f的你滋美得,買健康食品~

ORG internal cleanser新淨寶!

當父親節禮物!~~~~~~~~~~~~~~~~~~2500元一大瓶,還送我一個瓶子內附七天試用~

這樣就可以買到爸爸的健康~我想超級值得的啦!開心~

 

就這樣是我第一次刷那麼多錢~共7800元!

 

是電腦以來最多錢的一次!要好好的賺錢喔!哈~

 

就出SOGO了!就有一個藝人的簽書會!李豫芬的簽書會~~

很妙的feel~~~

他們也很快就到了

就說要去美村點頭冰吃一下~

再過去~藝園堂~

 

結果我們六點二十分就到了~

等到的第一個是小樺啦!~~

第二個是Q妹~

第三個是台客和雅琪那時已經是7點15分了!>"<

小白也來了(因為父親節所以比較慢~)是8點15分~

可是我也差不多要走了

拖到45分才走~~很捨不得~看的出來大家都很努力

各位加油呀~下次我一定會陪大家久一點~~~~~~~~~~~~~~~一定!!!

我很開心~

也很拍謝,停留的時間太短了!~~

下次要補給各位!

 

有一個很勁爆的消息~小白&小樺。。。。在一起了!可是也太怪了吧!

為什麼從互動就不覺得>"<

 

 

最後,很可惜阿昌不能來~~

超謝謝大家可以跟我出來吃個飯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