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管今天離職了!

他是一個很好的主管~讓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主要是讓我思考,思考我自已的目標和我想要的~

規劃時間等!

雖然還沒有達到他的要求

但我一直有記得~請相信我,我一定會達到你的要求!

難過你那麼快就離開我們了~

同學們都很錯愕~我想我也會低落一陣子了~~

 

還是要祝你一帆風順,順順利利的~~~加油!

 

 

 

My dear friends - Candice , Amelie, Vicky, Rosa, Sharon, Johnny,

 

很高興認識你們,感謝你們這段期間的”照顧”

在此和你們說聲謝謝(orz)及再見(881)

願你們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What a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