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今天的ASP,我盡然可以做出個4題,這樣就有40分了!

我本來想有二十分應該就很OK了說!

一定要過的啦!哈哈~~~

結果~今天中午準備英文時,來了一個訊息!!我是"總務股長"啦!

都已經四年級了,還要當總務喔!不太好吧。。。。。

震驚的是老師說下學期開學要去畢旅啦!

那不就是我要"收錢"了啦!這麼剛好的事怎麼可以發生在我身上呢!

無言的準備我下午的考試,最後的英文考試啦!

考完,只有鬆一口氣,我小害怕的兩個考試沒了啦!



沒想到鬆口氣的過程,還要接受一個打擊→總務股長!!

我深怕我會捲款而逃呢!哈哈哈

收很多錢是真的有壓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