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還真的有一點給他開心!!

不知道是前些日子→壓力太大了啦!

雖然今天是創投的期末考,但不知道為何是沒什麼壓力的!

壓力壓力→在今天就消失了!

謝謝沈小妹提醒我,不要花太多錢錢。

但我去解放一下,花個小錢→應該還ok吧>"<

哈哈哈

考完之後,大家各們解散到應該到的位置

而我是去載寶貝啦!!

等了一下→三點快半才下課>"<

我很不好意思很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們啦!

到的時候他們還沒打,因為沒有位子!!哈哈

但也剛好有人走了!就讓我們補上了喔!

開兩道,八個人打

成員:我、寶貝、欣佩、學弟、小白、渝婷、台客、雅琪!!!

總共打16局!

過程打的還真是不穩啦!!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了啦!哈哈

只是我心中多了一個偶像啦!!→→"台客"啦!!

竟然給我打了兩百二幾分>"<。。。。。。大伙傻了啦!

我才98分>"<

哈哈哈哈

今天美中不足的是讓他們等了半小時!!!

真是不好意思啦!

謝謝大家啦,真的很好玩喔!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欣佩說小白真的好瘦、真的好白、眼睛好小喔!哈哈

     真是被這群朋友打敗了!人家小白也是正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