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就打算好了啦!

一大早載完寶貝,我就要去★星野☆給她排到銅鑼燒啦!

一開始店員還跑出來,一個一個講說一個人只能限八盒,不論大小!!(心想會有人買那麼多嗎!?)

"且"今天沒有賣櫻桃的。。。。。。。(只能說無奈)

我就是要等啦!

結果→一直等一直等就不知不覺過了二個小時>"<

心想算了不要上課!!拚了!

就跟前一個阿姨聊了一下,他說今天比較反常一大早就一堆人!>"<

(心想我還真是衰呀!)

她又說要放隔天的話,要放冷凍!!要吃的話,提早半小時到一小時拿出來!很美味的喔!

結果,我看每個人起碼都拿一大盒,最多"12大盒"!!

真的快要暈倒了啦!!利害啦!這一些人!本人佩服

等我買到時,已經四個小時了!>"<


我第一次買個東西那麼久→超強的我!!哈哈哈

不過→那個星野真的很棒啦!我覺得值得啦!

很推給大家吃喔!!!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