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10723/36/74xm.html

 

 

〈NBA〉封館無進展 Terry仍感樂觀

更新日期:2011/07/23 16:26記者:曹玉炯

身為球員工會代表之一的小牛後衛Jason Terry,今天(23日)表示,他對於封館落幕仍持樂觀態度,不過他也坦承,可能會使得例行賽延後一段時間。

Terry在今天的美國職棒賽事、藍鳥與遊騎兵賽前擔任開球貴賓,之後表示:「我不認為明年不會有正規賽季。」

但他坦承,在勞資雙方歧見仍大的情況下,協商絕非一時半刻可以解決,因此例行賽可能無法按時於11月初開打。

「潛在的延賽可能性擺在眼前,但我們必須要隨時作好球季開打的準備,我們知道現在的立場,我們是衛冕冠軍,所有球隊都把小牛當作目標。」Terry說道。

針對目前一些球員準備往海外打工或發展的情況,Terry表示他能理解每個人得在經濟方面作對自己最好的抉擇,只是他並不會考慮跟進。「我甚至想都不會去想,我的下個球季就是在小牛,全世界的錢也比不上一座冠軍與衛冕冠軍頭銜。」

另外,Terry還指出,如果他是老闆,休兵期間首要工作就是留住Tyson Chandler,「Chandler對我而言是第一要務,甚至我希望上賽季所有人都能留下,但Chandler特別重要,如果能續簽他的話,你就會看到他的貢獻,所以小牛必須要留住他。」

Terry也說,在拿下總冠軍後,他被允許與Larry O'Brien獎盃獨處48小時,結果他有一晚與獎盃同床共枕。

「在第47小時的時候,Mark Cuban(小牛老闆)在我家車道上,然後敲我家大門,這很有趣,讓我們知道我們所達到的成就,而這對我的家人也極具意義,他們拍了一疊又一疊的照片。」

 

 

 

 

arrow
arrow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