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太累太酸痛!讓我睡也睡不好>"<=

但很明顯的是我做了很多的夢~

有渴望有難過~

 

就在澳洲這一段時間,我可以跟"妳"和解!

變的跟以前一樣,可以輕鬆的看待我們的關係~

連兩天的夢境裡的意境都是如此~

說實在的這陣子的我更想念你了!!!

想簡單的對你說,你好嗎!?

跟以前一樣的談話~活在開心!而沒有難過~

 

我看你在線上很想跟你說話。。。。

我還是想想該跟你說些什麼,才不至於讓你不舒服!

 

真的不想在你享受生活時,去打擾你!>"<~

 

但我真的想跟你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