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晨跑+第二次的咖啡

 

早上九點半從家裡開始跑

跑了二十分鐘~我想有跑到三公里吧!

之後還去吃冰^^開心~

後來就走回家,到家是十點十五分!^^

 

再跟室友dora一起走路去sunnybank~

她去領錢,我買一些醫療用品

還喝了我想喝的長頸鹿咖啡~

他喝卡布奇諾、我喝拿鐵~~~~~~~~~

外觀100分、味道90分、份量85分!整體還不錯呀!^^

我請客!!!謝謝她的照顧~~

再中間我們聊了很多,也給了我一些不一樣的想法

有鼓舞到我,會加油下去的~~~~

 

最後再吃冰的走回家去^0^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的晨跑+第二次的咖啡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