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狀況不好!

我累了!

就像我朋友說的

思念 是一種病!

 

我真的很想你~所有的事還是圍繞在妳的身邊

 

上一次踏的第一步,打電話給你雖然沒有接~

但我真的很開心,對自已的鼓舞!

加上聽到你的聲音!我真的很開心~

我瞬間滿足了!我自已都嚇到~

有人會問你打給她做什麼,感覺你自已都沒有準備好,為什麼要打!?

 

我想是安慰吧!~給自已太多胡思亂想的機會了!

 

這就是思念吧!日日夜夜的想~~~~~~

想跟你解釋~又害怕打擾到你的生活和旅程>"<

已經忍耐很久了!!!

 

請原諒我的煩!

真的受不了,也請喝止我的行為~

也不想讓你難受!!!

 

 

早上聽到的,很適合我現在的狀況!>"<

活在難過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