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11214/36/7vzn.html

 

〈NBA〉Odom小牛亮相 批評交易不受尊重

更新日期:2011/12/14 14:44記者:曹玉炯

日前被湖人交易到小牛的上賽季年度最佳第6人得主Lamar Odom,今天(14日)現身在小牛訓練營中,他對於湖人將他列為黃蜂交易的過程,有明顯不被尊重的感覺。

今天Odom是穿上小牛主場球衣於場上練球,對於他從湖人轉到小牛,Odom先表示:「這很不真實,實在是太奇怪了,而這就這麼發生了。」

至於小牛老闆Mark Cuban則指出,Odom是在湖人在與黃蜂、火箭的三方交易被聯盟打回票後不久,2隊馬上搭上線,最終完成這樁以未來1個首輪選秀權搭配890萬美元,換來Odom與1個未來2輪選秀權的交易。

當 初的三方交易看在Odom眼裡,簡直要以暴怒來形容,因為他與經紀人Jeff Schwartz完全不知道這回事。「嗯,我不能罵髒話,這不是我想要去的地方,這對球隊(湖人)、洛杉磯、球團都不尊重。在打過湖人後,我知道那(紐奧 良)不是我想要去的地方,而發現到現在一切都結束了,讓我很難過。」

Odom強調,這整件事情與紐奧良沒有關係,完全是湖人總經理 Mitch Kupchak的問題,「這與去紐奧良無關,是他處理方式有問題,我覺得不受尊重,在洛杉磯打了這麼多年、也經歷了許多事情後,我認為他們只要告訴我,我 都能接受,而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對此事有意見的主因。」

正因為如此,Odom在震怒之餘,要Schwartz與Kupchak協商去其他球隊,最終才讓小牛得以介入。Odom也很滿意能來到另一支冠軍球隊。

湖人看板球星Kobe Bryant得知消息後頗為不滿,但能理解Odom的感受,「你總希望事情在被公諸於世之前能私下被告知,有人幫助球隊拿下2座冠軍,你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這無關個人,這正是湖人會去作的事情。」

 

arrow
arrow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