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非常緊湊~

早上八點要帶小可去上班~之後回家換衣服花了一小時

再出門去跟阿姨去商量要怎麼排今天的行程~

十點半到阿姨的店裡,阿姨就說我們從台中回來再去接可可就好了

錢會給我們多一點,怕不夠(付開刀、住院和照x光的錢)~

這樣的話就解決接可可的問題~

也解決要付錢的問題了!

 

突然想到我的機車要怎麼辦呢!?↓

(晚上可可回家時車上一定要兩個人,若一個人去牽車的話就很麻煩)

阿姨想到說晚上的時候叔叔來載阿姨時再請叔叔騎回去

我心想這樣不好意思吧!

阿姨接的說沒有回數票了,叫我去加油站買一下

我就去買,就想到我乾脆把車子直接放在阿姨家,再走到店裡就好了~

這樣的話,就解決機車的問題~

全部的事就ok了!

 

我就走了三公里多的路~!約11點到店裡(花了二十分鐘)覺得體力還不錯

 

到店裡就一直玩波波、小黃和妹妹

玩了一小時~之後就出發去接小可~

 

12點45分接到小可,我們就衝去台中了~兩人可期待了~

沒有想到不到二點就下交流道了~覺得這一次開的很快!

很開心要去久違的台中和朋友見面!

到大阪拓海家是2點25分,大家都還沒有到~

由於餐廳不能訂位又太多人,沒位子了~我們就只好等~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3號
電話:04-22278138
營業時間:11:00~23:00

結果,小白最早到~我還以為他會慢一點到說!哈哈

就跟他一直聊~當兵的事

隨和丹妮、小樺和阿昌都到了~

開始點餐和用餐~我要先謝到場要幫我送行的大家

小白的頭真的很光,皮膚真的也變黑了~

聊了三個小時

之後小可和丹妮先去逛街~

然後我、阿昌、小白、小樺就陪我去買一下入伍前的東西

眼鏡掛勾

電子手錶

再去屈臣氏逛一下

由於太晚了

就跟小可會合,沒想到

他們倆買了不少東西,看到他們倆個很滿足的feel

心情整個更好

 

上車前還是很謝謝丹妮、小白、阿昌和小樺的陪伴

 

真的謝謝你們了

 

下次見面就等墾親和結訓假吧!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