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特地抽空去外婆家

永遠都覺得外婆家的人都好好喔!

雖然我都很少回去=  =

每次都很強烈的新鮮感啦!我都認不到人

一到就看到大舅媽,我差點都認不出來了

在外婆家都少不了的,就是笑容~

很開朗~在緊張的心情都會放鬆~(要見不熟的人前我都會緊張個半天=  =)

見到了大舅媽和外婆~

出現了一個人→怡芳!!!(大舅媽的女兒)

一出現我們兩個都傻掉了>"<~因為我們都不認識對方了說。。。

哈哈~

接著~吃飯前大舅媽還特地去買烤鴨回來給我吃~

外婆和大舅媽一直說我太瘦了啦>"<

叫我吃多一點~我看我這一餐不叫吃飯,叫吃菜啦!哈哈

餐桌上的菜我看都我吃掉的~

飯後~就一直跟大舅媽聊,聊興趣、傳承、英文、交友什麼都聊

外婆還要去學校上課~我的外婆都認真的~

所謂的活到老學到老,我外婆是典型的範例

 

晚上七點回家前,大舅媽和外婆各塞一個"紅包"給我~讓我很不好意思說>"<

不過看來入伍前真的有這樣習俗呀!

給紅包!!!哈哈

 

就算沒有拿到紅包~講真的我開心有去一趟外婆家啦!~

 

外婆家真的很不錯喔~我會常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