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日發生的事,還是讓我很悶。。。

今天同事們都有安慰我一下

我只能說今天是我忙錄的一天!

下班後~

小寶貝給買好吃的蛋糕回家幫我慶生啦!

超開心~

但我超好奇他怎麼會有時間去買這個蛋糕呢!?

26歲了!

從凌晨到今天快要結束!

都有很多人給我祝福簡訊!看了超感動的~~~~~~~~

小白、阿昌、小雞、鴨子、妹妹、小新、豬頭、小瓜呆、小可、小樺、笨笨、小倫、叔叔、丹妮

舅媽還直接打電話來祝賀一下!

感謝你們啦!真的



真的好感動呀!!!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