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可家吃完晚餐~在回家的路上

發生了生平第一次!

就是警察送大禮!←我生日的前一天

紅單一張(闖紅燈)

就在新豐鄉台15線新和路口→這是一個連當地人都不會停的點!

這個點我是第一次看到警察,沒想到就是繳金庫的時候

只能說最近的警察又缺錢了

 

最幹的是不是被罰!

是他拿紅單給我的時候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我只能說我幹翻了!

 

超級不爽!!

 

他應該叫"羅中原"吧!~~~~~~~~~~~~~~



現在我看到警察是越來越不爽啦!

就像看到巨大的米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