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提早下課的情況下

就跟寶貝出門去一中的「小孟塔羅牌」算一下自已的命運啦!

寶貝先算,我後算

寶貝問了媽媽的健康、自已的愛情是否有結果、和真命天子、畢業後是繼續升學還是工作、自已的健康這五項!!

真的就是準啦!!我在旁想裡想真是好玩喔!!


換我,我問了奶奶的健康、家人的互動、自已會不會結婚、適合怎麼樣的工作、自已在同學的關係好不好!!五個問題!

一、我奶奶的健康,最近有頭暈的狀況,很健談,愛趴趴走,有狀況的話,就是最近會因頭暈而跌倒什麼的。(要注意)
  又說我奶奶有神明幫助,說我奶奶是一個很信佛,是一個很資深的信徒。(真的超準)

二、家人都很愛護我,可是他們都會因為小事而起爭執冷戰,他們都會覺得我牌氣不好等等,但還是很重視我。(準)

三、他說我的一輩子不會結婚,真命天女也沒有出現的跡象,師父還在最後說了一句那個人"很帥"!?
        (因為師父沒有講清楚,整個就是一個ORZ)

四、說我不行做比較固定式的工作,具有挑戰性的比較可以,像是業務這樣的工作。

五、在學校真是的不錯,可是有時候會被說耍自閉!>"<這個班很容易有小團體,又會耍心機=  =||不過還是有不錯的知心好友喔!

過程師父還一直講要進修要進修和不切實際,讓我覺得真的有一點打擊!!雖然自已都覺得是事實!

真是無奈!真的只有一直往前好好的努力加油!

全部都是不錯的啦!就是準準準啦!

真的很好玩啦!推薦給大家啦!一定要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