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是員工聚餐!!!」

就是竹北有名的老四川~~聽說很多人喜歡吃和推薦!

老闆娘就超想吃的~~

真的是很棒的麻辣鍋~好吃!

沒有很辣~但又很香!很推薦的另一點

就是鴨血和豆腐是無限供應,很好吃~~~另類吃到飽!

吃完下午整個超撐的>"<~~~

 

晚上帶特地上來新竹上課的舅媽去吃,喜樂!!!

我想這是我半年來的第四次了吧!

已經是熟客了!

但這一次他的餐點有升級很多的feel~

因為新增了很多新菜!

薯條依然好吃啦!^^

參加人員→我、舅媽和螞蟻!

三個人~但舅媽超利害的一個人把大漢堡給喀完!!

這是我去這一家餐廳的第二個吃完的女性記錄!!!哈哈

很利害的呢!^^

一見面聊了很多很多~吃的也盡興!

真的很話匣子耶~~~

就這樣聊到餐廳關門!

 

螞蟻還是直說時間也過太快了!也太短了~

說下次還要見^^

我很歡迎呀!~~~~~~~~~~~~~~~~~~期待跟你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