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觀賞了小牛vs熱火 第三場季後賽!

一開始還落後十分。。。但我第一次覺得不會緊張!

因為小牛還是會板回來,是追分型的球隊~~~看太多的經驗~

但打完竟然給我輸兩分。。悶到!

下午就跟媽去池和宮王爺廟去拜拜和看划龍舟!!!

 

看到龍舟時,真的感觸很特別!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過了~

小時候還常看,但越大越還好~~我想我是宅男吧!哈

就在出國前看到,心情也是七上八下的~~~

 

祝BP的團員們,瑞午節快樂!

不管國內外~都要順順利利的啦~~~~~~~~~~~~~~~~~

 

IMG_0906.JPG  

IMG_0899.JPGIMG_0902.JPGIMG_0904.JPGIMG_0905.JPG  

 

arrow
arrow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