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HIGH的啦!

→小時候的偏財運,在今天有回來的感覺!哈哈

→已經沒有這樣的感受,就是開心!

→在今天的網頁程式設計又是從很co的主任的課程上抽到的!

→我只有三獎,差一點就二獎了啦!2G更棒!!!

→不過不錯了,想想我們班都沒有第二個人中了!我是第二個中的(我們是隨班的啦!)

→總是覺得有賺回來的感覺!哈哈

→剛好前陣子把自已的隨身碟弄壞了>"<!!

→這樣的話,我就剛好不用買了喔!運氣好的啦!開心

→1G 的容量也是不錯的啦!總比沒有好呀!

→撈回來了一點!也撈回了小時的偏財運啦!


→主任,提醒你的該是我的就是我的!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