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要感謝很多人~

公司的人也有收到我的愛心~只因你們值得我那麼做!!!

早上在外面把事情忙一忙~

下午就在家裡陪家人~我知道我的爸媽和奶奶都很不捨~>"<

就在要出發前~知道candice和vicky他們也要送我機~

整個感動快落淚了~(是掉了一整天>"<哈~

下午的六點半~fare、跟他哥還有宥珍~先到我家!

在跟爸媽合照後(奶奶跑去哭了)~我就離開家門了~

 

我第一次看我爸快哭的樣子~真的不捨呀!

 

之後在湖口交流道跟c&v&s會合~

到了機場第二航廈~真的很特別!第一次進機場~

馬上就是一陣亂拍~^^哈

 

再來是行李要看重量~~因為電池我就翻了一次>"<~~~~

蠻難翻的~哈哈~

 

再來就發現一件慘事~為什麼我的航班是11點50分。。。 原來我看錯了!哈哈哈~

被朋友們唸死!!!~~

 

他們就在漢堡王~陪我聊天到九點半左右(隔天還要上班,真的辛苦你們了)

很開心~有你們的解說和陪伴~~

 

當下收到fare的面紙一包、宥珍的牙刷一支、summer的開運吊飾~^^

超high的~~~

 

--------------------------------------------------------------------------------------------------------------------------------------------------------

 

後來我就去免稅買東西了~煙一條!

 

還遇到兩個也是要去打工渡假的~到處都可以遇到bp~寒喧一下~^^

在機上的位子旁邊是一個香港人~蠻熱心的~教我怎麼使用上面的器材~

在機上吃了兩餐~還不錯吃呀~

空姊有幾個真的也不錯正~很開心的出發了~

 

在機上就暈睡了四五個小時~哈

最後到了是當地的10點半~花了我八小時又半小時坐飛機~

 

服務人員說我要去那邊住~因為我連絡不到我姊!所以。。。沒填

就用英文問我~我真的傻掉說,剛好剛認識的朋友跳出來幫我說明一下,冏~哈

就等行李了~~拿行李這一段還蠻好玩的~~~~~^^哈

 

要入境時,問我有沒有帶什麼危險物品~我說沒有>"<!

他就說go~我還以為聽說~他說gogo~~~

我就入境了!完全沒有檢查!哈哈哈~~

超級順利~~

出機場差不多11點多一點~^^

 

我姊也有接到我~^^

整個順到不行~~~~~

 

和他的朋友~載我回住處~

延路看這風景~真的好漂亮呀!天空讚的~^^

到達住處時是大陸人房東接洽,人很好~

再去sunnypark開戶~買生活用品~吃博多屋~手機開卡~~~開心~^^

 

接下來晚上姊說他想要溜冰~超開心的~

生平第一次溜冰刀~花了16元!讚~~^^

中間還玩遊戲~超high的!

 

玩完就換順時針方向溜~沒多久,我為了閃一個小孩子(第一次跌倒)~~~~~~

整個大跌倒(頭著地,我眼看著我的眼鏡破了)

眼皮開始大流血~>"<

我被那個爸爸伏起來~救護員也跑來看~

就這樣我就被送進醫院了。。。。(QE2)

還跟醫生雞同鴨講,感覺真的很特別!哈~

害我姊一直哭~>"<拍謝啦!是自已不小心~

 

我到現在還是會想要玩~好玩~

 

最後,是縫了五針!!!花了255元,這才是冏的地方~~~

回到家已經是12點多,就直接休息了!!!

 

以上是6/17的日記^^~~~~~~~~~~~~~~~~~~~~~~~~超特別經驗!~

 

 

arrow
arrow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