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很快!

今天是我到澳洲滿兩個月了

雖然在工作,但感觸也很多~

而這一份工作我在今天也滿了一個月,不偏不倚剛好同天!

自已都覺得很巧~

 

可以發怖一下這一個月的戰績,我賺了2400元澳幣~約72000元台幣!

自已也嚇到這樣賺也可以賺到那麼多^^

就持續下去吧~

 

我真的要感激我的旅伴們,toby&dore都給我很多意見!

因為他們我也學到很多^^~

每一餐都感激,因為他們都幫我打理的好好的~

剛認識的澳洲新室友Tarnya,一直鼓勵我要多說英文~

她也很有耐心的跟我的解釋!

讓我有很多的信心~我會好好的加油^^~

很謝謝他們~

 

上週的週末我參加了第一次BBQ和EKKA~

這兩個第一次我很開心~

終於玩到了,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EKKA是很棒的皇家秀!

草莓冰淇淋~超好吃的!!!我大力的給他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