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知道在前一天的工作狀況沒有什麼我可以做的!

就在今天一早起床後7:30,老闆就打來說day off>"<

就沒有關係我大概知道的

 

所以今天就跟房東兩個人在家,其他人都工作去了~

我真的很無聊,看了電影 x戰警:第一戰 again!>"<

到了11點,房東就我問要不要賺一點外快,40元!!!

幫他做園藝,修樹去~~~~~^^

 

馬上就開始做了~就做到快兩點。。。快做完時,我的拖鞋他掛了>"<

真的很冏。。。。是真的快要做完了!

就跑出去購物,再買一雙便宜的!

不過也很妙,因為上面印了我愛澳洲~

 

買完回家後,再看了一部「海狸先生」電影

還蠻好看的啦!~~~~~~~~~~~~~~~~~~^^

 

晚上就跟房東們一起吃飯,還有室友dora!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很妙!

 

這一天體驗了園藝工+兩部電影!

還蠻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