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05/13/2wcui.html

 

 

NBA》與小牛續約有分歧 錢德勒考慮赴海外淘金

更新日期:2011/08/05 14:15 麗台運動報

小牛奪冠功臣錢德勒(Tyson Chandler)日前接受ESPN的專訪,就聯盟封館、是否會赴海外打球、以及與小牛的續約談判等,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錢德勒已經是自由球員,他也成為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受注目的大個子之一。他承認在封館前和小牛談過續約,「只不過我們沒能達成一致……我們之間還存在很大的差距。並且當時我們還沉浸在奪冠的喜悅中,人人都在慶祝。」

NBA 封館,錢德勒會不會追隨潮流到海外打球,他回答:「我會考慮,這也取決於勞資談判的情況。現在我還沒有去想這件事情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剛剛經歷了一個漫長 的賽季,而且去年夏天我和參加了美國隊的比賽,所以我現在要給自己放假休息一下,然後我再去考慮去那裡打球的事情。」

當被問到對勞資談判的 看法時,錢德勒說:「我不知道封館什麼時候能結束。這可能會拖上很長一段時間。我只能說很遺憾,聯盟選擇這麼做。我們的總決賽剛剛創收視率新高,賣座率也 在增加,我們都成了灰姑娘式的球隊。聯盟有那麼多賣點,可現在資方剝奪了球迷欣賞比賽的權利。我感到非常的遺憾。接下去會怎麼發展,我們也只有等待了。」

 

 

 

arrow
arrow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