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打工】老闆請喝可樂 + 安迪房東請吃陂薩 + 老闆給我開車^^~~~

 

在五天的dayoff後,開工第一天boss一早就請我喝可樂!>"<

很特別的是老闆不喝可樂的人。。。想請我喝吧!哈

太久沒有上工了,感覺真的很特別!

 

做到晚上七點才下班,安迪房東竟然拿了一盒陂薩請我和boss吃

整個人也太好了吧!^^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

 

在回家的時候,boss的朋友說他的不太會回家的路,要我們帶他!

老闆就說我需要練習開車,問我一個人開可不可以呢!!!

我:當然可以呀!^^~~

就這樣我就跟他朋友的車,我就一個人開!

好high呀!

方向跟雨刷傻傻分不清楚呀!哈哈哈~~

一直打錯!~好加在是一個人,沒人發現~哈

 

心得:靠左行駛又右駕!!!整個超不習慣的啦!>"<

要好好的練一下~~~今天的體會也很不錯充實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