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摩頓島是全世界第二大沙島,非常適合安排定點旅遊。
唐格魯瑪海豚度假村(Tangalloma Wild)是摩頓島上唯一的度假旅館,其位於全島中央,不但提供住宿,也提供許多活動,投宿的遊客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自選行程。
摩頓島全島均為細沙,遊客到此除了可在細柔的沙灘戲耍外,更可進行一種別處少見的刺激活動──滑沙。一座座將近5層樓高又聳又陡的沙丘,矗立在島上東南部一塊稱為「沙漠」的大沙原之上;沙丘周邊寸草不生,使得山勢看來格外高聳,再加上陽光直射,刺亮亮的光芒,照的眼睛無法逼視,更讓人倍感這沙丘的迫人氣勢。
摩頓島有常駐的海豚研究隊,長期追蹤野生海豚的生態。島上每晚進行的餵海豚活動,即是在研究隊的指導下進行,摩頓島的海豚是野生的而不是人工豢養,遊客可以看到海豚最純真的一面 。

 

摩頓島兩大最夯的活動就是滑砂與餵海豚~滑沙需爬上五層樓高的砂丘以時速45~50公里的速度滑下來~很HIGH!!~

 

 

今天是我到澳洲滿三個月的日子~

我決定為自已辦個渡假去→就是「摩頓島兩天一夜行」


開始第一天的行程,五點十五分起床準備(到澳洲最早起的一次)

六點sam來接我們,再接betty和reako~~

sam人超好的,一路都會分享他的經驗!!!四個人一起坐車也才四十元!很便宜的

六點50分到碼頭!整個就很鳥,竟然在工業區裡面的感覺>"<

七點check in船,七點半開我們多等了十分鐘才開。。。

一開始開超慢的。。。確定到了外海才全速前進!

等我們到了摩頓島,已經是九點十分真的快兩小時了吧!>"<

碼頭有工作人員引導並介紹島上的位置資訊~

介紹完,我們就衝去沉船區拍照,用走路的。。。。我們九點五十開始走,走到快要十點四十了(超級遠的!)

沉船區。。。我只能說最好還是坐他們的船去觀賞!>"<比較漂亮~~~~~

之在旁邊休息吃中餐去~~順便閃太陽去,哈!

十一點十分我們開始往回走,到了飯站附近差不多12點,就在附近的草地樹陰下躺著休息,過著輕鬆的生活^^

 

到12點50分,在去booking喟海豚~~

過程再說服reako去滑沙,成功!^^


一點二十分等滑沙至少等了二十分鐘,才有瘋狂的巴士來接!!

司機是個老爺爺,但很好笑,一直開玩笑!沿路都不平一直晃的~~

超像小的雲宵飛車^^哈

二點開始飆沙,司機解說花了五分鐘爬上去真的很花時間~~~應該平均三分鐘(五層樓高麻。。。)吧!

第一次我滑超遠的啦^^開心~

上去再去說服reako滑下來啦!終於成功的讓她體驗到了~而且還滑的不錯喔

第二次我失敗了,因為中間我發現我的攝影師沒在拍我。。。。滑到中間我就分心的亂叫了>"<哈

第三次還是失敗了,沒力了!!從頭都在跑的感覺~

很想玩第四次,但那個司機說時間到了不行玩,要回程了!。。。

原來旅行社的朋友說平常人只有都多三次可以玩的意思是,我們只有三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去玩,難怪。。。

滑沙成績是三次(一次成功兩次失敗)

真的很累!但值得~

最值得還是toby,因為他玩了四次(平均一次9.5元)~從頭都在衝刺喔~~~~~~~哈

 

3點10分 回去馬上就去飯店check in休息去。。。

飯店的電視竟然有鳳凰中文電視台,我們就看到好起來

不幸的事發生了for me

我的canon 900ti進沙子了。。。鏡頭收不回來,它掛了>"<

超想哭的,畢竟對我有特殊的意義呀!。。。。

我只能說它變怎麼樣,我都會好好的保存它的!

 

休息到五點10分,出發看夕陽去!認識了當地的朋友jimmy~~~~~~~~~

帶我們走捷徑去看夕陽,雖然很陡,但我只能說看到景色後,會說值得呀!

這是我第一個異國的夕陽啦~~~~~~~~~~~~~~~~~~~~~~~~~~~~~~^^漂亮!


五點四十五分前往等待海豚的出現^^,到了那馬上來就出現兩隻~很可愛又聰明!

因為牠們還懂的排隊呢!^^到了六點二十分出現了「八隻」!!!

很多人說我們的運氣超好的~~~最近不會那麼多隻的,因為是求偶季XD哈

我們的運氣真的超好的~讚一個!

只是排隊的時候,等到很無言啦。。。。。很沒有秩序啦!>"<亂七八糟的

搞到我們這一團是最後喟的。。。但沒有關係,我還是有爽到地方,我喟了三次(還有摸到牠呢)!!!開心~~


 

七點20分吃飯去,我們先回飯店換衣服,要去餐廳時,一樓的販賣機竟然被打開了(可樂)。。。我們當然毫不可氣的拿了五瓶!^^

到了餐廳點了三個大陂薩、一盤馬鈴薯條、一盤地瓜薯條,don帶的紅酒和爆米花,外加五瓶免費的可樂^^

這一餐竟然只要8元!我吃到超high的~~~~哈

中途我跟toby覺得應該要拿我們的香檳~就回飯店拿了!

我們走回去jimmy竟然請我們大家吃4x啤酒~~~超好喝的啦!^^開心~~~~

最後才喝我們的香檳做結尾!~這時已經是11點10分了!

 

走到飯店一樓時,那個可樂販賣機又被打開了!

我們這次還是拿了五瓶,是雪碧!!!^^

總計我拿了十瓶,市價是28元!我們賺到了啦!(免錢)

 

洗個澡就已經12點多了,馬上躺平!^^ 

 

 

第二天

七點起床,只能說真的沒有睡好!>"<那些外國人真的在外面瘋了一晚。。。。

害我醒了三次吧!

我們七點五十去吃早餐,真的是吃到飽啦~有家鄉味,粥耶!開心

還不錯吃喔~只有香腸不優是真的超猩的!

 

九點二十分回飯店整理CHECK OUT!悠閒的在飯店坐了一會(休息)

九點四十分 去看照片,結果我們的照片沒有了。。。。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散步+休息時間

直到十點二十分 我們應該入境隨俗,就借排球,四個玩不到一下(二十幾分鐘。。。)累了!!哈

十一點半 射箭去,四個人都射的亂七八糟的!不過到是照到很多很棒的照片~


射完箭,十二點二十分 野餐去(零食PARTY)休息到坐船~過一個非常悠閒的下午^^

有太陽、涼風、靜下來的心~~~~

整個就是放鬆!!~~

 

我想我真的融入澳洲生活的~~~開心!哈^^

 

 

 

其他部落客的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jill/9749019

http://tw.myblog.yahoo.com/jw!Jai__66LBR.uuUqLDjb8bjT1MA--/article?mid=1460

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頓島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