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頭痛到爆說

還以為是中暑~

可是明明昨天晚上才刮莎>"<

後來去看醫生,才知道是我喉嚨發炎

所以才會痛~

沒有想到他又問你會不會想吐、咳嗽、頭痛、拉肚子、發熱症狀

原來今天的頭痛、咳嗽和想吐

前天和昨天的頭暈和發熱

跟前七天到大前天的拉肚子

全都是喉嚨發炎的錯~

害我大前天還去看醫生看腸胃

搞了半天原來是喉嚨的問題

真的傻眼~

不過這七八天以來,真是夠讓我受的~

真是折騰我~{#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房間太熱是真是要負一大負任喔~>"<

還讓小可擔心,我真的是喔!=    =


以前都是只有冷才會擔心感冒生病

現在不一樣了因為溫度一度比一度高

連大熱天都要小心會"熱"出病來

真的要小心喔~~~


(現在熊熊佩服之前我做粗工時,可以在大太陽下曬一整天)

整個就很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