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了好多

油飯、酸菜雞(一整隻)、全麥鮮奶油吐司、果汁

飯後阿姨本來是想要叫我跟她,帶可可和小黃去看個醫生說

可可是打預防針

小黃是看皮膚病

結果叔叔打電話來說要帶阿姨去sogo>"<

小可和我都很現慕的說

必竟現在在週年慶。。。。

不過小可還是要上班~我果然也是開車送小可去了

 

送完小可我趕著回家,準備晚上的聚會!

一到家就洗衣服,開電腦查一下聚餐地點的資料

再來就是洗澡和連絡其他人

我查完的結果發現「東京都」好像不是很好

不新鮮、環境衛生也不ok!

又很貴!加服務費就要740元了。。。

想說到了再跟他們討論一下

結果我遲到了十五分鐘>"<

結果他們說要換地方,要換到「新橋」燒肉

很有名~也不錯吃!

先到的六個人先吃,打算來個邊吃邊等

先到的名單是我、澤羽、戴宏、班頭、建君和大陸雞

過了十分鐘小謝和他的女友就到了

聊了很多班長的事~

不知不覺的過了半小時多。。。。我們都要準備吃第二輪了

其他人就到了

阿典、阿典女友、恰恰和阿成都到!

還聊到組長講的鬼故事、好的班長和壞的班長、前幾梯跳樓自殺等

澤羽和他的女友吵架了,希望他們快點和好!

他們有注意到我有戴耳環!

覺得我整個feel都不一樣了~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心想真的有差那麼多嗎?!哈)

從六點開始吃,吃到八點半多~

先來的這一桌吃了兩輪

想會不會很貴什麼的~總結是3861元

一個要650元~覺得還好!

我們想說我們吃比較多~一定比後來的貴~沒有想到。。。

他們的是4100元。。。服務生說他們點的都是比較特別的東西

單價就比我們貴了~

他們還在想要去那續攤>"<

我是沒有要去了,我載我可愛的小可!哈哈哈

結束我就跟班頭、建君、澤羽去「艾立」和「RT」

我買了一盒奶油戚風蛋糕~

建君超強的買了兩盒不一樣的口味,說要帶回家自已嗑掉。。

又在RT買了一盒雪莓娘

班頭買了一個奶油戚風蛋糕和法式麵包

澤羽就什麼都沒有買。。。。自已說要去卻沒有買東西=   =

最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我還跑去幫小可買萬用充,超傻眼的

真的很萬用是「所有的電池」都可以充的~

看了我自已都想要再買一個說~好看、方便又便宜!

一個只要250元,還有三個月保固!很不錯說

我才發現我的萬用充已經弱掉了。。。

下次再買吧!

 

載到小可回到家~叔叔還買了日式的鮭魚便當給她吃~

聊了一下天~

叔叔一直說他的眼睛不舒服~

我就把我的lycee眼藥水給叔叔用~

叔叔用完說真的很好用喔~一點就不會不舒服了

我就說給叔叔~我覺得眼睛不好的人的必備品!

反正我還有一瓶~

 

希望叔叔眼睛可以好一點喔!

 

 

 

今天整個大失血一千多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