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日

 小可下班後,回小可家拿他的蘋果電腦去修~

到那邊的停車場,根本就是爆滿來形容不為過

那邊的警衛,再問一次小可要多久的時間來停,我們都說一下

二話不說的像上次一樣,叫我們停特約廠商停車位停→又免錢了,哈哈

給nova店長看過後,店長說要全部重灌!又要三個小時,叫我們去晃晃~

跟上次買電腦的時候一樣。。。只好又去附近走走~

第一站就到nova的一樓手機包膜那看看,服務很好,價格還ok~

讓人很心動,價格是750~800~小可想說真的該換了,就換了!

時間是要二個小時半左右。。。

我們就去星巴克買咖啡的說,因為情人節買一送一~

我整個就想要喝~沒有想到到那邊時,人滿為患呀。。。。人排超長的!

我們兩個就打念頭!

再去逛文具店~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趕回去拿電腦了,沒有想到電腦早就好!

比預計的早!

接下來就是要去拿手機了~

沒有想到手機還沒有好>"<~因為那個店家說手機太髒和修漆需要比較久~

只好晚上吃完飯再來拿!

之後我們就趕去竹北跟叔叔和阿姨會合!

到了竹北的桃太郎~

是吃燒肉,單點式!

全面六折~

還不錯吃!~就這滿足的吃和聊天!

好久沒有跟小可他們「全家一起去吃飯」了!

頗開心的啦~

吃完後再趕到新竹nova拿手機~我看到手機時,整個就嚇到

因為他包的太漂亮了,旁邊掉漆的部分都有做處理

只能說手機好像是全新的一樣~很值得啦!

 一隻五六年以上的手機,變得很新,我想是誰都會心動再去光顧的啦!

推薦nova一樓的手機包膜店啦!超棒的!

回到家就看暮光之城~吸血光片~

我只能說我超累的~看到一半就想要睡了~

就留到隔天看~

結束今天開心的一天~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