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kin park演唱會門票今天開賣了!

我跟小可特地跑到新竹的玫瑰唱片去購票~

一點十分就到了~還領到號碼牌!

小可是30號,我是37號!

為什麼會差那麼多→因為我跑去停車了。。。

拿到號碼牌~看一下週邊商品,隨後就去附近逛逛~

找到一家不錯的攤販!

 

叫做PinkFamily

電話:0939070583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合作金庫前

賣一些乳液等等!

服務好,價格還ok!

 

我們三個整個就聊起來了~

後來,小可最終還是破費了!>"<~哈

一點四十分開始整隊,好加在我們有拿到號碼~

就不用在後面跟沒有號碼的一起擠~

小可買到時,衝來我這拿一個東西給我!

linkin park的胸章!!!

說要送給我~超開心的~謝謝小可你啦!

我也買到時,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只能說太簡單買到了吧!

 

2007年我、小可和阿弟三個人整個就是等了一天一夜了!不過沒差,這是一個值得的經驗!= =||

 

這是第三次雖然第二次是沒有看成,但以購票記碌我們已經是第三次了

我們倆失望的是衣服,明明就是去年送剩下的!

上面印的年份還是2008。。。。實在有一點瞎說!

 

謝謝小可先幫我擋一點~不然以我義務役的薪水來說!還真的買不起說>"<

 

這一次一定要看到的!

 

接下來就是等待8月13日的到來~

 

我想我們倆個還是很愛2007的盛況~

 

2009是一個新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