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叔叔的關係~

本來是星期日生日,改到星期六慶生!

 

中午去接小可下班~

要找地方逛逛的,像是中壢或是士林夜市~

因為阿弟要慶生和防止大失血的狀況下~

決定拿小可的鍵盤去換新竹換!

再決定有要去那邊~換完我們就跑去新竹晃晃

是真的「晃」,從到新竹之後決定要開車去晃那邊有點可以逛~

沒有想到晃完,竟然沒有點可以吸引我們兩個下車去逛~

看來新竹真的被我們摸熟了=  =||

我們倆還是打算買個蛋糕,就回家了~

就去了「糖村」買生日蛋糕!

很不錯喔~蛋糕造型很優!

店為了吃的健康決定大部分的蛋糕都減糖~

還免費請我們吃糖~

整個心情就很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有一點貴就是了!

 

本來是想回到家再出門的,結果天氣太熱就想說不要再出門了!

 

小插曲→我們藏在冰箱的蛋糕,因阿姨覺得阿弟不會去開

我們就沒有刻意去藏了~

沒有想到阿弟起來後,還是不經意的開了冰箱!

雖然他沒有說什麼。。。

但我們就是覺得他看到了!

很可惜沒有驚奇的感覺了>"<

 

之後,我跟小可在看電視發現了「嗜血真愛」這一部影集

超好看的!推薦!

 

到了晚上吃飯~

阿姨用的很豐盛,整個就超好吃的啦!

吃完的主角就是→祝阿弟生日快樂!

吃蛋糕時間到了~

 

阿弟許完願~

送禮時間到了~叔叔&阿姨都包大紅包給阿弟!

我跟小可就是負責買蛋糕~

 

好加在蛋糕的評價很好!大家都超滿意的~

讓我跟小可都鬆了一口氣~

不過真的要誇一下→糖村真的很好吃啦!

多虧小可找到的店!

不然85度c都要吃到爛了>"<

 

吃完後,應壽星要求~

我、小可、阿姨和阿弟打起麻將了!

阿弟小輸10

我輸60>"<

小可大贏50

阿姨小贏20

 

吐血啦!我真的沒有牌運啦!

 

結束這一天了!

 

不夠充實是因為跟小可出去散散心

有的話~我想我會更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