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為了慶祝小可他挑戰大魔王成功

在中午下班時,特地去買了肯德雞五塊雞桶來吃~

因天熱小可決定晚上請阿姨晚上帶我們去中壢夜市逛逛

真的很恭喜小可妳喔!

下午阿姨開會~

我跟小可看電視~

等阿姨回來都快六點了~

很令人傻眼的是我第一次看人開個社區大會要開五個小時多。。

辛苦阿姨了!

 

阿姨回來沒有一下就決定出發了~

很快的到了目的地

 

但無奈的是由於是星期六,人潮多就算了車潮更是多到爆炸

免錢的沒位、30塊的沒位、100塊的沒位

超無言的~

最後找到一個100塊的停車場來停

我們光是找停車位就花了二十五分鐘的時間才停到位子=  =|||

 

因為阿姨餓翻了,我們的第一攤是米粉湯!

 結果抽了號碼牌,卻等了二十五分鐘。。。。

中間還看到有人一直續盤、佔著毛坑不拉屎就是這個道理吧!

整個就傻眼了~

換我們時,我們展現了快閃族的道德心態~花不到十五分鐘就解決了

讓下一位可以很快的吃到^^哈哈。。。

 

吃完開始逛~買到的下一個東西是黃金QQ球!好吃~

 

逛不到一下,就發現中壢多了很多的東西~

阿姨就買了新出的臭豆腐!

蠻好吃的~

還買了按摩穴道和音樂cd的~

 

小可敗的物品就是衣物~

真的很好看~又便宜!整個就很優啦!

 

最後~小可跟我說他還有很多東西很想買不敢買!

我很心疼~你已經很小心也很省的用錢了~

偶爾的出門玩,還不可以盡興!

所以我要趕快賺很多的錢錢~

給你用,讓你開心一點~

 

 

最後,小可說這一趟他還是很開心~~~

 

我超心慰的~也很開心聽到你這樣說!!!

 

 

好久不見的中壢夜市行,讓我好開心很懷念~

懷念這邊有我們倆的回憶!都是開心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