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休假只有兩天假

很可惜~不然我想要南下高雄看世運說

因為時間和金錢的關係就作罷了。。

星期五晚上我跟小可又到撞球館報到了~

 很久沒有打,有很多不一樣的感想說。

一打就是三個小時半~很爽,但不滿足~

因為小可很認真也蠻穩定的~就差了一點持續性

打完回家~東摸西摸聊聊天就快三點了,才去睡說。。。哈哈

一回家做習就不一樣了:p

小可有給我很多的感動~換她說他的心裡話!

他感謝"我",說很開心有遇到我

讓她變成現在的她

性格很棒

想法更很成熟

外表更可愛

個性更圓滑

還有更多~

第一時間聊這一些心裡話時,整個快掉眼淚了

 

寶貝~雖然我常把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留在你身邊這一句話放在嘴邊

但一旦開口~就會想到一次你的好~

想到一次你的特地

想到一次你為我的改變

 

心情真的很棒~是不可言語的

雖然我常做一些怪行為~

就是會突然的傻笑~

↑那就是想你的好~由心的感動~

 

自從當兵以後,更嚴重!

因為無法伴在你身旁~

只好藉由這樣的行為,來讓自已更開心~

小可,我只能說你更棒~

 

不過我要先跟你道歉~我答應你的事常常沒有辦法達成

但我是真的想要做到!

由這一次談心~

我知道我應該要更用心~

 

這一天開心的入睡了!

 

隔天,一早起來從11點開始守在電視前

看世運的撞球直播~

竟然沒有第一時間的直播撞球,竟然播健力

雖然我不是指健力不好,只是覺的很可惜!

不能看小可的好朋友們~不然幫他們加油!

就在公視、espn兩台間轉來轉去的

都沒有9號球的消息。。。

很無奈,只能緊盯著電視看有沒有機會看到他們

結果沒有卻看到國內的健力好手拿下男女各一的金牌

超high的啦!有很多的感動~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辛苦了!努力是有代價的啦!

看到晚上又跟小可去打球了~

兩個都很high~很手癢啦!

我打完的心得,還是跟昨天差不多!

 

但小可卻有打出準度和作球的功力~打出不錯的水準~

但持久力還是差一點~

但大有進步了啦!真的很棒~

真的很想叫你去參加比賽說!

這一次打到四個小時~真的是遇罷不能呀!

哈哈~

打完真的還是很想要打啦!

 

回家又跟小可聊心聊了好久~

真的開心呀~我相信我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不是假的啦!:p哈~

 

到了隔天世運終於要打撞球類 冦軍賽了~超期待的啦!

10點半起床守在電視前看!

11點開始打女生9號球決賽

是英國球后費雪(Allison Fisher)對戰奧地利選手歐斯純(Jasmin Oschan)

由費雪9比8獲勝!

1點45分開始打男9號球決賽

是台灣撞球好手楊清順對上德國好手蘇奎(Ralf Souquet)

很可惜是由蘇奎11比4獲勝!

 

不過男生真的這一場真的打的很好!

是一場很好的比賽!

 

我覺得世運真的要檢討~轉播工作真的不是很完善啦~

畢竟是國際大型比賽呀!

 

看完又要回部隊了。。。很無奈!

手又很癢

心又在小可那

心情又低落了!

 

小可我只能說你不要想太多了~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