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在下午去竹北新開幕的文具王要離開時掉的

真的是嚇壞了!

因為才從提款機裡領了"母親節禮物"

就是很多錢的意思。。。

去完文具王,再來是嗇微派拿蛋糕!

準備要去7-11時,才發現的!

已經過了二十多分鐘了>"<

 

老弟,就一直狂叩我!

也是因為這件事~表示有人幫我找到了,叫我過去

快到文具行時,看到兩個警察和四個小朋友在那!

我心想警察手上是我的皮夾

停下車跑到那~果然真的是

警察還說是小朋友找到的

我一直跟他們說謝謝

當場拿了二面塊給他們!

她們還一直說不要拿,真的好懂事和客氣!

真的謝謝你們~

真的是一群好心的小朋友~我想他們是六家國小的學生吧!

太急忙了,沒有問清楚他們是那邊的學生!我很抱歉>"<

 

裡面有八千元、證件和提款卡

 

我想這是我史上最緊張的一次了吧!>"<

畢竟是第一次出社會,要給媽媽過給不錯的母親節!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好好的過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