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兼品保、技術、ISO文件、MIS、送貨等職務!

現在又多了一個~車用固定座的業務~~~

 

當我接下ISO文件和技術的時候,開始覺得一天8小時上班根本不夠用~~

無奈~又多一個~

而且老闆娘又機車~~

政策永都會變~今天說那個

明天說這個

昨天說了什麼

答案是什麼~~

自已都拿不定了!怎麼做呀~

 

我真的想問,我要做的是操作說明書,還是DM呀!

 

丟了一個問題~~我要的是「看了就想買」

但價格就是不漂亮呀!怎麼做~

保固也不敢定~

那怎麼向人保證,我保證不會壞的信心~

 

氣會氣死~

 

但我不想當個草莓族~

我會做下去的~~就是說什麼就做什麼~

 

 

跟同事聊聊後~知道老闆的心態

你賣的好,是理所當然的

你賣的不好,就是「沒有賣不出的商品,就有不會賣的人!」

 

令人傷心的一句話喔!

 

各位上班族和新鮮人類,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