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呀!一覺起來就下午一點了!

→睡了,整整12小時!超滿足的啦!

→寶貝還是很累的說!

→就讓他睡到3點!

→一起來就看到Q妹的簡訊"生日快樂"

→心情真的還給他不錯呢!

→到三點多,要去準備去跟人談畢業專題的東西

→結果發現時間不夠,嚇得我跟寶貝從正常變快轉呢>"<寶貝不好意思啦!

→到的時候,發現遲到了!!心情不安的去跟人談

→結果那個經理超級給他好的啦!並沒有發生什麼事!

→可是,我的專題是不行用他們公司的做。因為量超大的啦>"<||(一天就幾千筆了!)

→失敗=  =|||||||||| → 可是那個經理還幫我想有什麼行業,可以介紹給我做專題!

→他有幫我找一個,讓我自已去談

→(原來壽星沒有事事都順的啦!)

→在回家的路上,跟寶貝想要吃什麼。。。。

→我們相中了,文心路二段和大墎11街的"布藍里餐廳"

→真的超級的給他"不好吃"!!第一道主菜就讓我想吐了啦!就讓我想哭了

→想說他的副餐,應該可以加一點分。。。。

→結果,嚇死我了!!每一道都讓我哭出來了啦!

→最後我跟寶貝落荒而逃了,還我660元啦。。。。。。泣>"<

→在吃的過程,台客來第一通電話說要拿東西給我,要我回家要跟他講

→第二通是小樺打來的,說要跟渝婷來我們家玩喔!

→心裡很窩心,有來祝福我就很開心了!!

→回到家裡,我跟寶貝用飛奔的速度→大概清一下房間!

→好了,也叫他們來了!

→到了發現他們有帶禮物,也多了個小白!

→真是嚇到我了!(心裡超開心的啦)

→大伙都到我們家坐坐,聊了一小時,才讓他們開心的離開喔!

→你們真的很好啦!!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我收到的禮物是寶貝送的ESPRIT手錶,台客跟雅琪送的超帥衣服。

→小白、小樺、黃渝、阿昌和Q妹送的IAM包包啦!!都超帥的啦!

→我心裡由衷的感謝!但心裡還是不好意思的說讓你們破費了!


→→我還收到Danni和國中同學"鴨子"的祝福喔!!開心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