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12星座男人想分手時,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一、 「牡羊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在這樣下去很沒意思。

二、 「金牛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今後不要再見面了。

三、 「雙子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我需要靈性伴侶。

四、 「巨蟹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我媽對你有意見。

五、 「獅子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你的過去我受不了了。

六、 「處女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我覺得你變了。

七、 「天秤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你不覺得我們個性不合嗎?

八、 「天蠍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我對你沒感覺了。

九、 「射手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講什麼,躲都來不及了)。

十、 「魔羯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還是不要耽誤你的幸福。

十一、「水瓶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一個人過比較開心。

十二、「雙魚座」的男生第一句話是:(講什麼,做的很爛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