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www.taiwan.look.tw/M_Act_Share_Cont.aspx?asid=00004544

 

是誰讓無奈成真?

 

時間

現實

我總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有個年輕人很熱血

他誓言要不斷擊倒所有阻礙,他誓言要對自己有信心

他對一個女孩說:我的夢想就是你

他對那個女孩說:所以,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年輕人和女孩不斷繼續往下走,不斷突破重重障礙,不斷克服種種考驗,他們犧牲自我,只為了一個誓言......

可惜卻沒辦法成為童話,他們還是分開了

我們處在的世界那麼殘酷,有好多好多的事情不能單靠愛情,譬如時間,譬如現實

這個年輕人發生的事也同樣發生在所有人身上,司空見慣,大家好像被打習慣了,我們就像是天天挨打的小孩,因為常常挨打,所以我們總會想

反正又打不過

就被打吧

輸了是應該的,敵人那麼強

一切都被合理了,就算還愛著對方,被分開也是不得已的,我們開始怪罪時間,開始在問為什麼要那麼早相遇?開始在問為什麼不再我想定下來時再出現?

開始傷害人的無話可說

開始被傷害的轉身離開

情人,成為比陌生人還陌生的存在

所以,我們說誓言可笑

大家昭告天下,別太天真了,現實沒有辦法那麼天真

 

我失敗了

我失敗的一敗塗地

我承認現實,我承認時間

但我不承認我輸給了他們

也許晚點相遇會好一點

也許等我們成熟一點我們就能走到生命盡頭

兩人無奈的訴說種種也許,但最後卻也是無奈的過各自的生活

每個知道我的故事的人都說我很傻

我的每個努力,我的每一份心痛沒有傳到他那裏,我笑著祝福她和另一個男人,也笑著看他們依畏在一起的相片

心理的心情也是澎湃,我不是聖人,聖人早死光了,但是我看到她的笑容,我沒那麼恨

我等過他

我挽回過他

弄得自己滿身泥濘

弄得自己渾身是傷

我期待一次全壘打,我告訴自己球賽還沒結束,我告訴自己這世上沒有絕望這兩個字

最後我揮棒落空,我棄權,我不等了,我不挽留了

在每個人眼裡我是傻的

 

但是我不後悔這最後的掙扎,所謂的敗給時間和現實是甚麼?

就是在時間和現實出現時,你連掙扎的念頭都沒有

抱著全壘打的心情揮棒,落空又如何?我們都知道,這球打中了,就會是一支很棒的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