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本來因為手痛而想要請假

但想說還是很痛的話,下午請個一小時的假!

但早上一到,我就外務去~

為了一個鎖頭固定座

我東奔西跑的~

回到公司沒有多久,又要去收貨!

再次去找那個固定座!

但沒有想到~一弄就弄到12點15分!

 

整個早上就這樣跑來跑去,還沒有找到我要的~

有一種做白工的feel。。。。

 

 

手在中午還真的有一點痛!

 

但我知道不行請假了。。。。

因為要送一個重要的貨~~

 

就跟candice一起去~

先竹南,再園區~

就這樣回到公司差不多3點10分了!

 

不到1小時,聖誕射飛標大賽就要開始!

 

就全力衝我的文件!要給經理簽核過~~~才可以告一段落!

隨著鄭記蔥抓餅和嚮茶的出現~~

越來越緊張了喔!~

 

終於在開始前五分鐘完成!

 

 

開始了!先來比射小→選禮物之順序!

抽禮物排行 

 

補充vicky是77分!Sharon15分!Johnny是17分!

martin抽到amelie的氣墊座

kevin抽到rosa的保暖襪

rosa抽到martin泡茶組

irene抽到vicky的超暖綿被

amelie是抽到irene補品組

candice是抽到我的杯子組兩入,很好看喔!

sharon抽到的是candice的隨身碟兩入喔!

我是抽到allen的便當保溫組+parker的鋼筆,超喜歡筆的!

allen是抽到sharon的幸運娃娃七入!

vicky是抽到kevin的唇蜜*1入!

還蠻開心的~~~

 

接下來是射飛標大賽→比大~

最後的計分板! 

 

拿下開心的第三名!

第一名是禪連的amelie

第二名是candice比去年進步一名!超強的~

我是第三名也是比去年進步一名~也不錯了!

第四名是新進的vicky~~

一到四名只有第四名不是去年也有的人!

 

表示我們的實力堅強啦!cool~

 

 

就差不多五點半了!~我弄到快六點十五才下班~

還跑去costco買烤雞

竟然還要排隊才可以拿到~等了十五分鐘~~

 

等我到阿姨家已經是七點半的事了!

還聊了一下~

 

我再拿回家給家人吃!~~~~

爸媽很喜歡!我就心滿意足了~~~

 

 

祝大家有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喔!^^

 

聖誕快樂喔~

 

最後我的戰利品圖!

第三名的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